梁州夢

xntp,x是有序分类变量(^V^)

我特别喜欢这一段话

自从自己成为小笼包之后从未后悔过

哥哥很好,哥哥认识的很多人都很好

这一段话是一个小宇宙写的啊,我觉得追星确实是这样的吧,就像璎珞大大 @王各各 说的那样“好像是一直在路边走,突然就掉入坑了”但是谁又愿意爬出来呢,那么好的人,就算天天买杂志买代言,定了无数个闹钟,也为黑子的言论感到愤怒和担忧,我们总是说自己不会产彩虹pi,还希望首页的太太们能多产粮

自从认识他们俩之后,我遇到了一群特别特别可爱的人,我们围着同一个小火苗,总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,让他们被更多的人看到。

我时常在想,追星的意义是什么呢?思来想去就是现实中的一个意象,一种安慰,一个你想起来就觉得生活没有那么糟糕的影子。所以我们做这些事情,一些别人看起来不理解甚至很傻的事情,其实是给自己一个支撑点,提醒自己成为更好的人。

最好的状态莫过于,他有他的天高海阔,我过我的平凡生活。

心怀明镜台,生途如渡河,他乘舟而下,穿过自己选定的青山万重,而我在岸边目送和相随,并不会试图将他当作全部的慰藉,当然也不曾自恃过能为他的故事增色。

这一程相伴,互不干涉。

也遥遥致敬,同酒同歌。 ​​​

日子也就这么过着,你虽然还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,但我甘之如饴,并祝你们未来可期。

评论

热度(27)